南财新闻网
我校各民主党派发来贺信热烈祝贺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南京财经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一次动员大会,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必将对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产生深远影响。

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圆满完成了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谱写了南京财经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同舟共济铸辉煌,多党合作奏华章。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赢得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高度信赖和一致拥护。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接受学校党委的领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深切感到,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我校统一战线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五年。作为亲历者和见证者,我们深感荣幸!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坚信,新一届学校党委必定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预祝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南京财经大学支部

;;;;;;;;;;;;;;;;; ;中国民主同盟南京财经大学总支

;;;;;;;;;;;;;;;; 中国民主建国会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

;;;;;;;;;;;;;;;;; 中国致公党南京财经大学支部

;;;;;;;;;;;;;;;;; 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

;;;;;;;;;;;;;;;;; 南京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南京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