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召开“喜迎党代会 优秀校友话成长”座谈会

; ; ; ; ; ; ; ; ; ; ; ; ;“喜迎党代会 优秀校友话成长”座谈会现场; ; ; ; ; ;校团委供图

1221日中午,由校团委举办的“喜迎党代会 优秀校友话成长”座谈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座谈会,我校2018届毕业生刘新源、周建民,2017届毕业生石贤受邀参加座谈会并分享成长感悟。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团委组织部、宣传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2018届刘新源同学首先作分享。他从比赛经验、寝室文化、迎接挑战三方面分享了自身在校期间的创新创业心得。2018届周建民同学说,“创业”是他从入学到工作的全部信念,他结合十多次创业失败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对失败保持乐观心态,学会坚持,学会感恩。2017届石贤同学表示,创业挖掘出了自己更多的潜能。作为返乡创业的一份子,返乡创业不仅成就了自己的初心,也收获了基层扶贫的效果,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贡献。三位校友还畅谈了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期望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祝福。

三位优秀校友的精彩分享结束后,他们针对学弟学妹们在工作、学习、创业等方面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邱伟芬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返校相聚,对各位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她表示,毕业生的发展情况体现了学校的办学成果,是学校育人成效的直接体现。值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胜利召开之际,邀请各位校友返校畅聊大学里的成长感悟,分享宝贵经验,这对于在校学子来说是莫大的精神激励;各位校友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的无限期盼和祝愿是学校蓬勃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同时,邱伟芬副校长对我校共青团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作成绩优异的表率;二是要锻炼身体,作身体健康的表率;三是要干事创业,作创新实干的表率。最后,邱伟芬副校长号召大家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献计献策,用青春、热情、奋斗跟随党的脚步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篇章!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