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 ; ; ; ; ; ; ; ; ; ; ; ; ; ; ; ; ; ; 会议现场;; ;; ; ; ; ; ; ; ; ; ;;党委宣传部供图

1221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就党代会筹备情况进行说明,对党代会期间工作安排进行布置。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副书记温潘亚、纪委书记李茜出席会议,校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国栋主持。

张利民书记讲话。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党代会筹备的各项工作。一是要顾全大局,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各位代表要充分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尽量做到满额选举,尽量避免无效票。把行使权利与顾全大局、执行纪律结合起来,确保投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各代表团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加强领导,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参会工作。三是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好各项本职工作,确保党代会筹备工作与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好党代会和做好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要保证党代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又要全面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温潘亚副书记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紧张筹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学校29个选举单位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220名;二是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校第二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定稿;三是学校党委充分发扬民主,根据各二级党组织的推荐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集体讨论确定了校第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日程安排(草案)、代表团划分方案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

; ; ; ; ; ; ; ; ; ; ; ; ; ; ; ; ; ; ;;(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