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动员会

; ; ; ; ; ; ; ; ; ; ; ; ; ; ; ; ;会议现场; ; ; ; ; ; ; ; ; ; ; ; ; ; ; ;校摄协供图

1126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国栋主持。

会上,赵国栋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相关安排作出说明,对选举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和提名推荐校第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作了重点介绍,并强调了选举和推荐提名过程中的各项规范程序和重要时间节点。随后,党校办副主任、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郑锷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向大会作了简要说明;监察处副处长谢礼强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向大会作了简要说明。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就保障第三次党代会选举和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开展,提出两点纪律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严明纪律规定,毫不松懈地将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一抓到底;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严谨细致地落实任务、做好工作。最后他再次强调选举过程一定要秉承对党负责、对高等教育事业负责、对全校师生负责的态度,同心同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保证选举和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作总结讲话,并就第三次党代会的总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强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行动自觉性;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认真做好党代会筹备阶段的各项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通盘考虑,妥善处理好党代会筹备工作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最后,温潘亚副书记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学习和传达今天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按照通知要求,周密部署各环节工作,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确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紧密衔接、高效推进,以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