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张利民同志看望各代表团代表

第一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二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三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四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五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六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七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八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九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 ; ; ; ; ; ; ; ; ; 第十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 ; ; ; ;党委宣传部、校摄协供图

1226日下午、1227日上午,出席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认真讨论和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过程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在学校改革发展处于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学校新一届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推动转型发展,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创新实干,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代表们认为,张利民同志代表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准确、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发展思路,对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校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代表们认为,党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振奋人心,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十分到位,对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和任务部署切合实际、催人奋进,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体现了全体南财人的愿望。

代表们认为,李茜同志代表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对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建议深刻全面、切合实际,能够全面反映学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能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审议讨论过程中,各位代表针对“两委”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1227日上午,各代表团还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酝酿讨论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组成员建议名单;讨论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各代表团讨论期间,张利民同志看望了出席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并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他说,这次党代会气氛热烈、真情涌动,希望各位代表认真讨论“两委”工作报告,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