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16年度“十佳宣传单位”“优秀宣传员”“优秀通讯员”的决定

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16年度“十佳宣传单位”“优秀宣传员”“优秀通讯员”的决定

 

南财党宣字[2016]11

本校各单位:

根据2016年度各单位新闻报送及发布的实际情况,以及各单位在对外媒体上刊登的情况,参照相关评选标准,评选出本年度“十佳宣传单位”“优秀宣传员”“优秀通讯员”,现予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获奖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为我校的宣传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改革和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1:南京财经大学2016年度“十佳宣传单位”、“优秀宣传员”“优秀通讯员”名单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

 


 

附件1:

 

1.南京财经大学2016年度“十佳宣传单位”:

校团委、外国语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法学院、学生处、经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设计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

2.南京财经大学2016年度“优秀宣传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等奖(5名)

布丹丹、李慕原、王慧杰、顾高菲、张媛媛;

二等奖(10名)

马静、孙大松、孙启、杨虹、张文文、施卫娟、邱祥霞、聂平、唐方舟、龚莉;

三等奖(15名)

丁华仙、马健、王文婷、王竹君、王冲、全真真、张琪、陈琢、范兆娟、金立林金宏奎、周进进、贾亦璞、裴洁、潘春艳

3.南京财经大学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等奖(2名)

郝园园、顾高菲;

二等奖(4名)

李慕原、陈苏、施卫娟、高剑婷;

三等奖(6名)

 马健、王慧杰、布丹丹、张琪、唐方舟、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