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15年度“十佳宣传单位”及“优秀宣传员”的决定

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15年度“十佳宣传单位”及“优秀宣传员”的决定

南财党宣字[2015]16号

 

各单位:

根据2015年度各单位在校园网上报送及发布新闻的实际情况,参照相关评选标准,共评选出“十佳宣传单位”和十位“优秀宣传员”,现予公布。各单位绩点排名及宣传员遴选标准见附件1、附件2。

其中南京财经大学2015年度“十佳宣传单位”为: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经济学院、应用数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团委、国际处、学生处;南京财经大学2015年度“优秀宣传员”为:李慕原(外国语学院)、施卫娟(法学院)、顾高菲(国际经贸学院)、张文文(应用数学学院)、张媛媛(信息工程学院)、唐方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冲(校友会)、布丹丹(校团委)、龚莉(学生处)、张琪(国际处)。

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为我校的宣传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改革和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