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南财 > 网媒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全国十佳大学生村官致信南财大学弟学妹
; ;4月1日,全国首届“十佳大学生村官”、宿迁经济开发区三棵树乡杨楼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给母校南京财经大学的学弟学妹来信,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动员和鼓励大学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大学生村官选拔,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事业中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信中说,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吸引大学生赴村任职,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生活条件不断得到改善,地方党委政府也把大学生村官“当自家孩子来关爱,当后备干部来培养,当优秀人才来服务”,当代农村已经成为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的沃土。
  在给母校学弟学妹来信的最后,戈新化还不忘为他所在的宿迁市做了一回“广告”:如果你还没有下定决心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希望你能有这个决心;如果你已决心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希望你能选择宿迁!我期待这方舞台上有你的身影,并期待你在一群优秀的同龄人中脱颖而出,而使我们有机会在农村这方土地上并肩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