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南财 > 网媒 > 正文
〖新华社客户端〗强强联手!南财大与省演艺集团战略合作,搭建文化管理人才培养平台

6月11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与江苏省演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财大举行。双方结合自身优势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智力,以整合创新谋发展,以艺术种类立品牌,积极拓宽发展思路,加强以戏剧艺术为中心的教育办学、学术研究、艺术培训、创作演出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江苏文化艺术的进一步繁荣。

https://img-xhpfm.zhongguowangshi.com/News/202106/763fc921ceee4cd1b504575d6fc74ad9.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1000/auto-orient,1/quality,Q_80

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和江苏省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军代表双方在《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省演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https://img-xhpfm.zhongguowangshi.com/News/202106/4ff3384b6773459fb82aabfcb1a4bfd8.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1000/auto-orient,1/quality,Q_80

根据协议,南京财经大学和江苏省演艺集团将紧密合作,探索高校单位与文化企业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现代文化产业体系、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体系建设,共同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结合自身优势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智力,以整合创新谋发展,以艺术种类立品牌,积极拓宽发展思路,加强以艺术、戏剧等人才培养、学术研究、艺术培训、创作演出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江苏文化艺术的进一步繁荣。

https://img-xhpfm.zhongguowangshi.com/News/202106/c8c15ce795094335b699976b47569b00.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1000/auto-orient,1/quality,Q_80

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泽云表示,期待双方在共谋社会效益上有新成效,在共创经济效益上有新收获,在共创合作模式上有新成果,在新型校企合作方面探索出新路子,既能培养出大批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也能在艺术和商业的结合上创出新模式、开拓新境界,让双方的战略协同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个典范,为全国校企合作工作闯经验、做示范。

https://img-xhpfm.zhongguowangshi.com/News/202106/4423ea3e7a9c4ae0addc1367ad2b00c4.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1000/auto-orient,1/quality,Q_80

南财大党委书记张利民表示,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协同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实施“开放”战略和“文体增色”工程的实际行动,必将开启南京财经大学与江苏省演艺集团长期友好合作的新篇章,树立起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2021-6-12新华社江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