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南财 > 网媒 > 正文
〖学习强国〗校企合作助力文化繁荣,南财大和省演艺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https://boot-img.xuexi.cn/contribute_img/20210611184357/29783258908293177.jpg

611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与江苏省演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

南京财经大学和江苏省演艺集团将紧密合作,探索高校单位与文化企业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现代文化产业体系、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体系建设,共同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s://boot-img.xuexi.cn/contribute_img/20210611184357/29784433359489531.jpg

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推进紫金文化艺术产业研究院建设,并通过合作办学,筹建紫金艺术学院。未来,双方也将结合自身优势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智力,以整合创新谋发展,以艺术种类立品牌,积极拓宽发展思路,加强以艺术、戏剧等人才培养、学术研究、艺术培训、创作演出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江苏文化艺术的进一步繁荣。

据介绍,协议的签署,将开启校企友好合作的新篇章,树立起合作共赢的新典范。未来,双方也将致力于培养出大批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在艺术和商业的结合上创出新模式、开拓新境界,让双方的战略协同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个典范,为全国校企合作工作创经验、做示范。

2021-6-12 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