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南财 > 纸媒 > 正文
〖扬子晚报〗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昨举行

http://xh.xhby.net/mp3/pc/p/201905/11/a2c42c07-0b57-4525-aea4-1aae1a738bcd.jpg.1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昨举行

51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团省委书记王伟、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出征仪式在《小流苏,再出发》视频中拉开帷幕,12所高校的志愿者代表展示了团队亮丽风采。来自南京大学的张宇同学、南京财经大学的张励行老师分别作为志愿者代表、带队老师代表作表态发言。会上,还举行了志愿者授旗仪式、“小流苏,再出发”启动仪式。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鼓励“小流苏”们要展示好青春形象,为江苏发展助力,把志愿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把工作激情融入到江苏发展中,为江苏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19-5-11 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