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专题研讨活动

6月30日7月7日,经济学院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专题研讨活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研讨。研讨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园园主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胡荣华以“养成健康的生活情趣是每个共产党人一生的大事”为主题做了重点发言。他说,领导干部生活情趣是否健康,精神追求是否高尚,直接展示了领导者的人品、官品以及综合素养,也展示了我们党的形象和素质。在领导干部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是维护党的形象的现实需要,是捍卫党的纯洁性的迫切要求。经济学院副院长陈耀辉、叶林祥、尹敬东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胡荣华书记作会议总结。他说。通过两次研讨和交流,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对“严以修身”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应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坚持正确的幸福观,通过严以律己的态度和踏实勤勉的作风为服务学院师生、服务学院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经济学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