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 ; ; ; ; ; ; ; ; ; ; ; ;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外国语学院供图

7月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在仙林校区法政学科楼326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本次交流研讨围绕“严以修身”主题进行。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结合《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处级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对照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发言。院长肖辉,副院长孙勇彬、邵怡也结合工作做了交流。

刘浩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查“修身严不严”主要看是否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要努力在日常工作中查找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党性修养缺失等问题,并明确整改思路,努力杜绝“修身不严”的状况发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国语学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