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二次集体研讨交流会

7月7日上午,新闻学院领导班子在仙林校区法政学科楼503会议室召开以“严以修身”为主题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二次集体研讨交流会。交流会由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芳主持。

交流会上,新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祖华、副书记高永东、副院长黄建远结合前期自身的学习,就如何认识做人实不实、什么是老实人、如何做一个忠诚老实诚恳实干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重点发言,并就执行学校决策是否存在打折扣、搞变通,自行其事、心浮气躁等方面查找梳理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思路。周亚芳书记、朱云副院长作补充发言。

周亚芳书记做会议总结。她说,通过研讨和交流,新闻学院领导班子对“做人实不实”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她希望全体院领导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守住思想政治的防线、纪律规定的红线、廉洁自律的底线,对组织忠诚老实、对同志诚恳实在、对工作负责扎实,对师生真情实意、襟怀坦白、公道正派;站稳立场,迎难而上,以实立身、以实立守、以实行事,以党风促院风推教风强学风,为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和实现汇聚精神,形成合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