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一次集体研讨交流会


; ; ; ;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一次集体研讨交流会;;;; 党委宣传部供图

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一次集体研讨交流会。本次研讨交流会主题为“严于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为的‘总开关’”。机关党委书记孙彬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党校办副主任郑锷、宣传部副部长梅景辉、组织部副部长徐刚、校工会主席吕戎、学生处副处长王成杰、团委副书记李娜、保卫处副处长金立林、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娟等八名同志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处级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对照自身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发言。

孙彬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是一次工作问题的查找会、学习体会的交流会和思想火花的碰撞会,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的目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机关党委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