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领导干部观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

;

; ; ; ; ; ; ; ; ;;机关党委组织领导干部观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机关党委供图

7月2日中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领导干部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观看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专题党课和《周恩来的严与实》专题教育片。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是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5月11日为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的讲话。讲话中,罗志军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江苏实际,围绕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谈了认识和体会。

《周恩来的严与实》是配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拍摄制作,采撷历史的片断与故事,展示了周恩来的伟大品格和崇高风范,生动诠释了周恩来的严与实,鼓励大家以周恩来精神为镜,努力践行“三严三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践行好周恩来同志“严与实”的人生态度和工作作风,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严于律已、用权为公,一心为民、求真务实,勇于负责、敢于担当。

; ; ; ; ; ; ; ; ; ; ; ; ; ; ; ; ; ; ; ;(机关党委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