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政与税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7月2号下午,财政与税务学院在仙林校区经济学科楼408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张金龙主持。

本次研讨交流会主题为“严于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张金龙书记从《党章》中关于党员的义务及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交流了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注意工作方式、练就工作本领、强化工作职责、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学院班子成员从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等方面修身正己,做到“政治坚定,克服迷茫”、“艰苦奋斗,克服享乐”、“大公无私,克服贪欲”、“改革创新,克服庸懒”,切实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交流会中,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苏、副院长黄斌、副院长朱军先后作了补充发言。

张金龙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做到“四用”: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用严格的规章约束自己、用先进人物事迹引领自己、用反面典型案例警醒自己,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做到党性修养纯正、宗旨意识牢固、道德情操高尚,在引领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践行“三严三实”。

; ; ; ; ; ; ; ; ; ; ; ; ; ; ; ; ; ; ;(财政与税务学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