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法政学科楼326室召开。外国语学院联系点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了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自觉以“三严三实”为衡量标尺,通过学习、对照,进行了深刻反思,重点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理论修养、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出发,对自身所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先后进行了深入自查自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邱伟芬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她指出,此次“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开得及时,党员领导干部自我剖析准确,查摆出的问题客观尖锐。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对全校的整体发展有重要作用,今后班子成员应抓好整改,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做好学院的发展规划,加强课程建设,寻找突破点,营造全校的外语学习氛围,确保践行“三严三实”形成制度化、常态化。

;;;;;;;;;;;;;;;;;;;;;;;;;;;;;(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