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5年12月1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平主持。

学院党政领导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通过学习、对照,进行了深刻反思,重点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联系个人实际,分别从理论修养、立场观念、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出发,对自身所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先后进行了深入自查自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院党委书记王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他认为,学院发展需要全体师生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学院领导班子要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做好学院的事业发展规划。认真做好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的工作,采取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让教职工满意,完善激励机制,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确保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