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王开田副校长到会计学院指导“三严三实”工作

;

;;

;;;;;;;;;;;;;;;;;;;;;;;;;;;;; ;王开田副校长到会计学院指导“三严三实“工作;;;;;; 会计学院供图

11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在仙林校区管理学科楼307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六次集体研讨交流会,副校长王开田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月琴主持。
;;;
交流会上,孙月琴书记代表会计学院党政班子就“三严三实”学习情况作了汇报。她说,会计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部署学习,并对领导班子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人”上处理好“四个关系”,即个人对党的关系、个人对组织的关系、个人对群众的关系以及个人与他人的关系;二是“谋事”上结合会计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出符合学院特色、有效激发师生员工热情的制度和方案。会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连军作了补充发言。其他院领导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
;;; 在听取汇报后,王开田副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会计学院党政班子切实履行了“三严三实”要求,应持之以恒;二是会计学院新领导班子已经做到了“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应继续群策群力,踏踏实实谋发展;三是要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教学秩序为保障,科学研究为先导,学生素质提升为检验”进行整体布局,统筹规划,做强会计学院品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会计学院 党委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