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关于对二级基层党组织“三严三实”开展情况进行抽查的通知

;

各二级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南财大党字【2015】25号)和《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材料收集的通知》(南财大组字【2015】7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二级基层党组织“三严三实”开展情况进行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时间

2015年9月28日—2015年10月31日。

二、抽查内容

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书面材料。主要包括专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及个人的学习计划、“不严不实”问题查摆及整改落实措施制定情况,处级领导干部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点发言,专题研讨的开展情况等。

三、抽查安排

1、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工作小组抽查二级基层党组织“三严三实”开展情况的书面材料。(9月28日——10月11日)

2、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工作小组列席二级基层党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集体研讨交流会。(10月12日——10月31日)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专题学习集体研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在进行集体研讨时,要对重点研讨什么、哪些人重点发言作出细致安排。要突出研讨的重点,紧扣研讨的主题,深入进行思想互动。联系实际要有实质内容。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联系部门职能、岗位职责、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行使、纪律规矩、做人做事等方面,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找准根源、找准方向。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紧密围绕三大类、六个方面问题,认真进行梳理,逐条查摆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制定出整改落实措施,坚决杜绝“零问题”、“零报告”。

3、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将10月8日之后召开的专题学习集体研讨交流的时间安排报送校专题教育协调工作小组备案。联系人:贾亦璞,联系电话:86718715。

;;;;;;;;;;;;;;;;;;

;;;;;;;;;;;;;;;;;;;;;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工作小组

;;;;;;;;;;;;;;;;;;;;;;;;;;;;;;;;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