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级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一次集体研讨交流会

;

校级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一次集体研讨交流会

校党委书记陈章龙主持研讨会并作总结讲话

; ; ; ; ; ; ; ; ; ; ; ; ; ; ; ; ; ; ; ; ; 校长宋学锋讲话;;;;;;;;;; ;党委宣传部供图

6月17日上午,校级领导班子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第一次集体研讨交流会。本次研讨交流会围绕“严于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为的‘总开关’”进行。校党委书记陈章龙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校领导焦富民、王开田、鞠兴荣、俞安平、乔均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关于校级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南财大党字〔2015〕27号)要求,对照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分别发言。查“修身严不严”,看是否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道德高尚;找理想信念动摇、信仰迷茫、精神迷失,宗旨意识淡薄、党性修养缺失、不讲党的原则等问题,并列出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思路。

宋学锋校长在讲话时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体现在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不仅要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更要实事求地谋划和推进工作,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一步一个脚印,在真抓实干上见实效。

陈章龙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吃透精神认真思考。把“三严三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边学习边交流,提升学习效果。二是要对照标准认真查摆。围绕学习研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和检查自己。三是要盯紧差距认真整改。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本,对存在的差距和查找出的问题要盯紧不放,不遮不掩、不等不靠,及早改、主动改,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四是要统筹兼顾。以专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用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实效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据悉,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关于校级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的安排,校级领导班子还将安排五次专题学习集体交流研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