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 ; ; ; ; ; ; ; ; ; ; ; ; ; ; ; 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现场 ; ; ; ; ; ; ; ; ; 艺术设计学院供图

11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19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学习研讨会上,院党委书记郭承波首先传达了学校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的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新的党章,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郭书记指出,作为艺术类专业,我们更应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工作中,不断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创新产业的健康发展。

与会的其他老师也结合前期的通过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的自学,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应该牢记教师的职责,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不断解放思想,加强新理论、新思想的学习,用新时代的思想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为推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