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11月29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在德业楼539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肖玉杰主持。

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抓落实,我为南财做什么”的主题各抒己见,相互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鼓舞人心,标示新变革,开启新时代、新征程;十九大提出新判断——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指出我党的新使命就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新党章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思想,十九大报告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个方面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整体部署,还从国防军队、祖国统一、外交、党建等方面提出了有力的保障措施。

大家认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争先创优;教师要狠抓教学、尽心育人、聚力科研;教辅人员则要创新服务、全面细致、先行一步。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