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新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九大知识竞赛现场

; ; ; ; ; ; ; ; ; ; ; 新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十九大知识竞赛现场 ; ; ; ; ; ;新闻学院供图

11月22日至24日,在广泛发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新闻学院的三个师生党支部先后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知识竞赛试题包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体教工党员、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积极参加答题。从答题的情况来看,广大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得较为到位,答题的准确率很高。

参加答题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十九大鼓舞人心,让他们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更富信心,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研究,并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科研之中,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是新闻学院为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推动学院“两学一做” 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走向深入而举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