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焦富民副书记到金融学院调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

; ; ; ; ; ; ;焦富民副书记到金融学院调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金融学院供图

12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焦富民到金融学院调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情况,并与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内涵建设”进行座谈与交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刚、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程利、院长卞志村及其他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个人的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情况,分别交流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的改进思考。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焦富民副书记讲话。他对金融学院的党建、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科学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严,要害在治,终极目标在于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特别是要提高学院内部治理水平和促进学院内涵建设。他强调,新形势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关键在于准确把握、灵活运用民主集中制,应在发扬民主的同时集中好正确的意见,统一好分歧的意见,疏导好否定的意见;党政共同负责制要妥善处理好集体领导和个人负责的关系。最后,焦富民副书记要求金融学院进一步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观念,强化岗位意识、贡献意识,整合队伍、谋篇布局,以促进学院事业的再发展。

(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