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宋学锋校长到新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校长宋学锋到新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新闻学院供图

16下午,校长宋学锋到新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新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授、系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座谈。党校办副主任陆明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芳主持。

新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祖华从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汇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措施。周亚芳书记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团队合作的激励与设计等内容作了补充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宋学锋校长讲话。他对新闻学院十年来的快速成长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新闻学院下一步工作,宋学锋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以“十三五”规划为契机,加强横向联合,科学谋划学科发展;二是要拓展思路,寻求专业合作空间,探索国际化合作办学的新模式;三是要发挥比较优势,鼓励教学改革,立足财经特色,加强专业建设;四是要开发校内外资源,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作与联系,深入推进实验室建设。最后,他希望新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以强烈的发展愿望为导向,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新闻学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