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王开田副校长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 ;王开田副校长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艺术设计学院供图

422日,副校长王开田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座谈交流。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段伟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承波汇报了学院目前的状况,并从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艺术学科楼展览厅的内部改造和调整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具体内容作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段伟伟就学院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群团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副院长李龙生、丁蕾分别就研究生工作、教学管理工作作了补充。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开田副校长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王开田副校长希望,首先要充分体现艺术设计学院特色,注重艺术氛围营造和环境熏陶,利用艺术作品来衡量教学成果;其次,在提高学生的创新、动手能力上下功夫,利用好文化创意产业专业平台做好后续工作,加强艺术学硕士点的申报工作;第三,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采取国内培养和国外引进相结合,鼓励教师参加在职培训、深造,形成科研梯队;第四,在全校积极营造艺术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