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乔均副校长到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乔均副校长到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调研会议现场;;;;;;;;;;;; ;;;;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供图

11月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乔均到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琴华出席会议,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朱琴华部长宣读《关于陶经辉同志任职的通知》,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陶经辉同志任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

随后,乔均副校长讲话。他对陶经辉副院长访学一年学有所成表示祝贺。他对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近期学院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掌握规律,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第二,学院发展要贯彻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以党政共同负责制为抓手,重大问题一定要在党政联席会议上共同决策,抓好学院的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第三,要继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紧密围绕校院两级十三五规划目标,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更好地提升师资队伍建设质量,提升学院科研水平。第四,加强勤政、廉政作风建设,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政领导要团结一致,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和举措。

接着,陶经辉副院长表态发言。他对校党委的支持和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进发言。他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对陶经辉副院长访学一年学成归来表示祝贺,学院全体教师将会继续全力支持他的工作。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