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鞠兴荣副校长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 副校长鞠兴荣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供图

4月14日上午,副校长鞠兴荣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情况,并与食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系主任、教授代表座谈交流。科研处处长胡永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食工学院院长胡秋辉汇报了学院目前的状况,并从人才培养、学科与师资力量建设、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对“十三五”的发展目标与发展方向作了说明。与会的老中青教师代表也对自己的工作现状及发展目标作了汇报和补充,并对学校有关工科专业的发展和安排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鞠兴荣副校长肯定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规划应基于学校整体发展目标,坚持形成并充分发展专业特色,提高核心竞争力,在“有特色”的基础上,更要“强特色、高水平”;其次,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注重师德培养,齐心协力、脚踏实地,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最后,他希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完善“十三五”规划,适当提高规划的目标值,引领学院在“十二五”的基础上更好地发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