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华仁海副校长到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 ;;副校长华仁海到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 金融学院供图

325下午,副校长华仁海到金融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情况,并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系主任座谈交流。

会上,金融学院院长卞志村汇报了金融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过程和具体内容。其他与会同志作补充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华仁海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是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在引进人才时既要重数量又要重质量;三是规划的指标目标值应适当提高,是经过积极努力可达到的目标。最后,他希望金融学院继续完善“十三五”规划,引领好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

(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