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邱伟芬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 副校长邱伟芬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外国语学院供图

411日下午,副校长邱伟芬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与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教授代表等座谈交流。学生处处长姚学峰、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励行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肖辉汇报了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工作情况,并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具体内容作了说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就学院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群团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副院长孙勇彬、邵怡,党委副书记李慕原及法语系副主任顾晓燕,教授代表李俊儒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或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感受作了补充。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邱伟芬副校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外国语学院首先要服务好学校整体发展,充分利用好外教资源,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其次,要注重团队建设,形成科研梯队,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并积极推动加拿大研究中心建设,扩大其影响力;第三,要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加强人才引进,鼓励教师参加在职培训、深造;第四,要做好全校学生外语学习氛围的引导和营造,进一步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