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黄建元总会计师到财税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 ;总会计师黄建元到财税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财政与税务学院供图

近日,总会计师黄建元到财政与税务学院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情况,并与财政与税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系主任座谈交流。财务处处长姚文韵、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煜参加座谈会。

会上,财税学院院长李林木汇报了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过程和具体内容。财税学院党委书记张金龙就如何创建学院学科特色、专业特色、社会服务品牌、学生工作特色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说明。其他与会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黄建元总会计师充分肯定了财税学院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修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二是开拓思路,多措并举,面向海内外引才用才,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三是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创新能力,以国家和地方财政税收需求为导向,适当提高横向课题研究比重,加强智库建设;四是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方面应考虑向新型、交叉型专业拓展,多侧重高层次的社会服务培训,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影响力。

(财政与税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