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时现副校长走访北苑学生公寓

副校长时现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

; ; ; ; ; ; ; ; ; ; ; ; ; ; ; ; ; ;时现副校长讲话 ; ; ; ;; ;校摄协 朱颖亮、张立欣/摄

为贯彻落实学校“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开展,11月2日下午,时现副校长走访了北苑学生公寓13号站,并与学生亲切座谈交流。宣传部副部长陈丹、学生处副处长章冬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陈胜利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院和年级的学生们踊跃发言,对学校的课程安排、教师教学、学风建设、党员发展、基础设施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时现副校长表示,对于座谈会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学校将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梳理、研究和改进,这既是“两学一做”常态化给我们提出的要求,也是学校不断向前发展给我们提出的要求。时校长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