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十九大·诵读南财情”教职工朗诵比赛

我校举办“喜迎十九大·诵读南财情”教职工朗诵比赛

; ; ; ; ; ; ; ; ; ; ;副校长俞安平、时现为一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 ; ; ; ; ; ;校摄协 苏萌/摄

; ; ; ; ; ; ; ; 演出剧照一:新闻学院《信仰闪耀在平凡的岗位上》 ; ; ; ;校摄协 朱苏渝/摄

; ; ; ; ; ; ; ; ; ; ; ; ;演出剧照二:金融学院《党旗颂》 ; ; ; ; ; ;;;校摄协 计文君/摄

929下午,由校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诵读南财情”教职工朗诵比赛在仙林校区校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副校长俞安平、时现出席大赛,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校部部长高顺岭、兄弟高校工会主席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工会主席以及教职工代表一百多人共同观看了比赛。来自18个分工会的近6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力争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本次朗诵比赛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独诵、对诵和群诵;选手参与度广,有知名教授、青年教师、中层干部、辅导员;选题充满正能量,具有优美的文学性,《放飞中国梦》《党旗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饱含着满满的爱党爱国情,《南财,请听我诉说》《南财缤纷九月颂》《南财赋》等散发着浓浓的爱校情,《师之魂》《平安花,女工颂》《信仰闪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一片美的叶子》等抒发了深深的爱岗情怀。整场比赛,选手们把对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理解倾注于声情并茂的朗诵中。他们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或抑扬顿挫,或深情款款,精湛的朗诵技巧、充沛的情感抒发以及自然的舞台表现给听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经评审,新闻学院石艳艳等七位老师带来的群诵表演、艺术设计学院常晶老师的独诵表演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的节目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红山学院、图书馆、机关三、机关一选送的节目获得三等奖(名单附后)。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