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院“青马班”结业典礼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会计学院院“青马班”结业典礼

; ;;

; ; ; ; ; ; ; ; ; ; ; ; ; ;吴艾莉教授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 ; ; ; ; ; ;会计学院供图

330日,会计学院第五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结业典在德济楼308举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会计学院教授吴艾莉,会计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会计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分团委对本青马班的优秀班干和优秀学予以表彰,希望获得表彰奖励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颖副书记和吴艾莉教授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颁发了证书。

党委副书记刘老师讲到,希望同学们能认清自己所处的时代和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奋发前行;认清个人和集体的关系,积极参与班风学风建设,关注学院和学校发展,更要关心国家大事和社会发展,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结业典礼结束后,吴艾莉教授为大家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吴教授向在场的青马班学员详细分析了十九报告的概况,从经济管理学角度解读十九大精神,就同学们应该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了阐述。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

(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