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 ; ; ; ; ; ; ; ;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富民讲话 ; ; ; ; ; ;;;纪委办公室供图

116下午,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焦富民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纪委委员结合职责定位和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及中纪委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和今后努力方向。纪委副书记杜兴华结合长期在执纪审查一线的工作经历,与大家重点交流了学习中纪委工作报告中“十八大以来工作回顾”部分内容的体会。

焦富民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着重围绕中纪委报告的学习心得与大家作了交流。他指出,中纪委工作报告既是经验总结,也是思想启迪,更是我们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本遵循。他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为推进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智慧。针对下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焦富民副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二是要明确学习内容,牢牢把握学习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引导师生员工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会议通报了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巡视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了20177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精神,着重强调被巡视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必须遵守的六条纪律要求。会议还就拟向省委巡视组提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