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营销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 ; ; ; ; ; ; ; ; ; ; ; ; ; ; ; ; ;会议现场; ; ; ; ; ; ; ; ; ;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供图

1023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德业楼53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殷建新、副书记周进进、学工办主任仲巧林和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进进主持。

会上,殷建新书记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回应时代关切,勇于破解实践难题。高校大学生作为高校的培养对象,解决大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是把学校向以育人为本、结构优化、充满活力、开放多样、社会贡献度高标准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殷书记强调同学们应该本着为实现学院和自身的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学院的专业设置、课堂教学、管理服务、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切实通过问题促发展。

随后,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发言,从考研指导、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日常管理、第二课堂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在同学群体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表率作用作出了表态。

周进进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本次座谈会的重视,充分认可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在进行分类整理后及时整改反馈。他向学生党员并通过他们向全院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发现、反映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二是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信学校会不断提高和改善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三是希望同学们利用现有资源,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