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观影活动

; ; ; ; ; ; ; ;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观影活动; ; ; ; ; ;;外国语学院供图

1220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正楼308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观影活动,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观影活动并讲话,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潘华、辅导员张林子以及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观影前,刘浩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简要阐述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并结合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随后,同学们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记录片《必由之路》第一集《历史之约》。五千年,中华文明长河奔流不息;四十年,中国改革开放波澜壮阔。改革开放是历史与人民的选择,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观影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有了更深入、更清晰的了解,获益良多。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