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校指导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

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校指导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

6月23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大队长芮炎阳及祝军、林楠两位警官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情况。留学生工作科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主持。

王娟书记对三位警官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出入境管理支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外国留学生日常与教学管理、疫情防控、暑期安排等方面工作。副大队长芮炎阳对我校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我校去年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强调学校在暑期要及时掌握每位境内外国留学生的动向,关注他们的心理状况,避免突发意外事件发生。祝军警官表示学校与出入境管理部门要继续加强警校联动,加强对外国留学生的法制教育,减少外国留学生违纪违法事件发生,共同保障外国留学生在华安心学习与生活。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及暑期相关工作安排展开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