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常熟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在江苏省常熟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6月20日,我校在江苏省常熟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江苏省常熟中学校长龚胜强,副校长邹燕、刘志军、朱震,我校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小荣,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龚胜强校长代表江苏省常熟中学对我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将江苏省常熟中学列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龚胜强校长从历史沿革、课程教学、学科竞赛、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常熟中学84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取得的办学成效。他表示,与南京财经大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南京财经大学对江苏省常熟中学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希望今后携手奋进,深化合作交流,共创发展机遇,为更多学子进入南京财经大学搭建平台。

张小荣副处长对江苏省常熟中学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办学理念、浓郁的文化氛围、优异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她从发展历程、办学层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以及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飞速发展与办学成效,并期待加强合作与互动,充分发挥南财资源优势,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建国书记对江苏省常熟中学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情况,并希望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在生涯规划、招生宣传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南财。

随后,张小荣副处长与龚胜强校长代表两校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代表学校授予江苏省常熟中学“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