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在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5月29日,我校在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校长朱振华,党委书记沈华,副校长曹兵、姜勇钢、梁淑星,我校监督检查处处长茅炜参加仪式。

朱振华校长对茅炜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财经大学选择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作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真挚感谢。朱振华校长表示,南京财经大学办学条件优良,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卓越,人才培养全面,期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双赢,搭建新的桥梁,带动高校与中学共同发展。

茅炜处长对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浓郁的文化氛围、突出的办学业绩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期待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继续为南财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实现学校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加速发展。

随后,茅炜处长与朱振华校长代表两校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代表学校授予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据悉,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是“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建校于2016年,由原海门市冠今中学、海门市麒麟中学、海门市三厂中学三所学校融合而成。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