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光盘行动”暨“520餐厅感恩回馈”活动

我校举办“光盘行动”暨“520餐厅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现场

5月20日,由后勤基建处主办、学生伙管会承办、中苑第十食堂协办的“光盘行动”暨“520餐厅感恩回馈”活动在仙林校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出席活动并致辞,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伟华、处长陆明峰,南京佑来乐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佑兵及就餐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王成杰主持。

张为付副校长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师生参与度高,既诠释了“光盘行动手牵手”“勤俭节约心连心”“崇尚节约我争先”的精神,又传递了“学会感恩”“多些宽厚”“和谐友善”的大爱。同时也为疫情防控背景下同学们更好地规划生活、舒缓压力提供了较好平台。张为付副校长寄语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认真准备期末考试、珍惜大学时光,立报国之志,怀感恩之心。

张为付副校长和谢佑兵总经理共同为到场师生分切蛋糕。后勤基建处膳食服务科工作人员、伙管会同学为积极践行“光盘行动”的师生分发了水果和鲜花。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就餐过程中一定做到不浪费、不攀比,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在学习生活中,用心感恩、用情感谢,为营造建设绿色、节约型校园而努力。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