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到后勤基建处开展服务走访调研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到后勤基建处开展服务走访调研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9月15日下午,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到后勤基建处就进一步做好采购与招标工作开展送服务走访调研活动。采招办主任葛雷、副主任孙战伟,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陆明峰主持。

陆明峰处长简要说明了今年暑期招标项目进展情况、维修项目成交供应商履约情况以及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评审现场情况。后勤基建处各分管处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工作中涉及采购与招标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孙战伟副主任就后勤基建方面相关采招业务如物业绿化服务招标、评审方法和评审因素设置、采购代理机构的日常表现情况及对接问题等作一一解答,并对采招项目需求编制和履约管理作了耐心辅导。

随后,招标采购科科室负责人方应群就新上线的采招系统运行情况、采招计划申报、履约管理、部门自采备案等进行汇报交流,并对后勤基建处2022年采购预算编制提出工作建议。

最后,葛雷主任作了会议总结,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采招办要与后勤基建处密切沟通,共同做好各项采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好服务保障支撑。

本次走访调研是采招办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而开展的“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行动之一,旨在通过“深扎根、大排查、扎落实、解难题”切实解决服务对象和师生关切问题,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