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与运行专题培训

我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与运行专题培训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409会议室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与运行系列讲座第一讲。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院长、中外合作办学资深专家郑有飞教授作了题为“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升的几点考虑”的讲座。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梅西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郑有飞教授以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升为主线,从中外合作办学的意义、中外合作办学运行中的几点疑虑和考虑、中外合作办学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外合作办学品牌形成的条件、优质办学的运行要求、实现优质办学的具体措施等方面,分享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在提升办学质量中的优秀经验,并结合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政策的解读,对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运行与管理,尤其是新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随后,郑有飞教授就我校梅西学院和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制度、英语教学、专业课教学等方面的问题。

为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本学期将陆续邀请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相关专家来校进行指导,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与运行的系列专题培训,为我校国际化办学提供有力保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