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车辆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我校连续两年获评“车辆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6月10日,我校收到南京市交警五大队颁发的表彰奖牌,获评“2020年度车辆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被授予此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车队始终把车辆安全管理放在首位,认真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车辆安全责任到人,每月集中进行一次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始终保持车辆状态良好。同时,积极推进班车服务社会化、建立班车站点动态优化调整机制并增设班车停靠点,不断加强驾驶员思想素质教育,强化规范服务,设立“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校区通勤和学校大型活动用车,努力提升班车服务品质,取得较好的效果。

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车队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连续多年安全生产无事故。车队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践行服务师生的使命,深化各项工作,扎实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安全、准点、舒适的运输服务。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