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招募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5月11日下午,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招募宣讲会在仙林校区德正楼113室举行。西部计划新疆专项项目办领导、共青团江苏省委社会联络部成员、校团委负责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与各学院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播放了西部计划项目办招募宣讲片,展示了新疆的秀丽风光,重点介绍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基本情况。西部计划留疆优秀志愿者代表葛挺伟鼓励大学生积极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他结合工作生活中的真实事例,表达了自己扎根祖国边疆、奉献无悔青春的意志和决心。志愿者用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切身体会表达了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心声和铿锵誓言。最后,2020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严金城详细介绍了新疆专项的政策保障、生活补贴以及招募流程,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西部计划,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全面启动。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开展西部计划咨询、调研、招募等工作,将西部计划工作延伸至重点学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动员更多毕业生加入到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行列,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主旋律。

(校团委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