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苏致远教育集团投资部总经理来访我校

江苏致远教育集团投资部总经理郭玉明一行四人来访我校

7月30日下午,江苏致远教育集团投资部总经理郭玉明一行四人来访我校进行合作洽谈。对外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立峰、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助理韩启飞、基建处秦明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双方就仙林校区西南角、丁山、北苑篮球场等地块的开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上,王立峰副处长(主持工作)详细介绍了仙林校区西南角、丁山、北苑篮球场等地块的基本情况及合作开发的原则、设想和总体思路。他表示,希望类似江苏致远教育集团这样有资质、有实力、有能力的大型企业积极参与地块开发,更好地为社会和学校提供优质资源。

双方围绕仙林校区西南角、丁山、北苑篮球场等地块的发展思路、开发模式、运营方式、经营业态、资金筹措、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意向性交流,并重点就建设民办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在符合学校整体规划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创新发展,树立校企合作新典范,为南京财经大学的改革发展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洽谈会后,郭玉明总经理一行赴学校西南角地块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地块的地形、区位及周边环境情况,并从开发方案、项目运营等方面提出了细致可行的建议。

(对外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