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基建处赴安徽武岗镇捐赠防汛抗洪物资

捐赠仪式现场

武岗镇赠予我校基建处、艺术设计学院锦旗

根据学校《关于在防汛抗灾主动战、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院防汛抗灾工作任务。

7月28日上午,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带队,副书记吴丹、副院长许蚌以及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党员孔晨,一同赴安徽省全椒县武岗镇进行了防汛抗灾慰问捐助。武岗镇是荒草二圩、三圩的所在地,7月19日夜间为保长江中下游安全,荒草二圩、三圩炸堤泄洪。

武岗镇党委书记周翔、镇长管兴和、武岗村党总支副书记兼镇环境办主任刘有兵参加了捐赠仪式。周翔书记介绍了武岗镇和抗洪抢险的基本情况,在抗洪关键时期,他连续多日不眠不休奋战在一线,令大家很是感动。刘浩书记特别撰写一联总结:“淋雨水、流汗水、无所畏惧战洪水;舍小家、为大家、一片赤诚报国家。”表达了我校一行人对武岗镇在抗洪抢险关键时期能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表示敬佩。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连同校基建处党支部共向武岗镇捐赠矿泉水和方便面等防汛抗洪物资共计5000元。随后,周翔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前往抗洪一线进行走访慰问。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继续密切联系并关注武岗镇抗洪一线实时情况及后续进展。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