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进高中开展招生宣讲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开展“大学第一课”

张为付副校长走进招生咨询一线

7月25日至27日,受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委托,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赴盐城各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机关部门代表、外国语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师生们组成招生团一同赴盐城招生。

招生团先后来到建湖高级中学、亭湖中学和盐城第一中学,张为付副校长走进大礼堂、教室、广播室,开展“大学第一课”。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与优势特色,阐述学校的育人理念,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与家长、高三毕业生交流“如何选择一所大学”“上了大学做什么”等话题。

在2019年我校录取人数最多的盐城第一中学,张为付副校长还走进招生咨询一线,耐心细致解读学校政策,回答高三毕业生和家长们的疑问。

本次招生咨询会,招生办公室与各学院联络了本地籍在校生和毕业生回母校,走进课堂、来到咨询现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同时,校团委组织全校大学生主动报名家乡招生咨询工作,在各学院老师到达之前,本地籍在校生就已提前联络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老师们开展招生咨询带来极大便利。该项举措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齐心协力谋求优质生源的决心与良好愿望。

(外国语学院 国际经贸学院)